必赢举办“走进大学校园实验室之炼数成金‘小小金融家’财商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实验室与设备处的统一部署,在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必赢实验中心举办的“走进大学校园实验室之炼数成金‘小小金融家’财商课”于2024129日在学院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市40余位中小学学生及家长的参与。学院副院长江红艳、江苏依迪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殷地伟、恒生云毅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黄善康、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晓强及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于上午9时开始,实验中心主任张晓强老师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实验中心的概况。随后在实验中心老师的热情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学院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金融实验室、多媒体数智化教室等实验教学设施。

接着,恒生云毅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黄善康围绕“认识投资与风险”的主题进行了妙趣横生的演讲和精彩的互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和家长的普遍欢迎,激发了同学们探索金融投资的兴趣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

活动结束后,实验中心代表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学院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赠送了小纪念品,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业进步。

 

撰稿:张晓强 刘亚丽

摄影:刘亚丽 周 彦

审核:江红艳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