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领导一行来必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62

会议现场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万金店书记发言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丁志华院长发言

1月23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院长孙军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院长丁志华、副院长江红艳、许士春教授、办公室主任肖国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丁志华院长对万金店书记、孙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丁志华院长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和基础,希望以后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万金店书记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交流的主题和目的。万金店书记表示,江苏海洋大学从建校开始,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了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

会上,江苏海洋大学院长孙军教授、张宏远教授、骆阳教授、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江红艳教授、许士春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及合作意向。




 撰稿:肖国建

 摄影:张 倩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