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春主持会议

学院新任院长江红艳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2024119日上午,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在B503召开学院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科室主任、一级学科负责人、各学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春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同志宣读了学校聘免决定,经2024112日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聘任江红艳为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免去丁志华的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职务。

江红艳副院长作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各位老师的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进入新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并做四点表态:深学笃行、践行初心;勇于担责、谋事敬业;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高效完成分管的各项工作,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成效来回应组织的培养和各位老师们的期待,为建成具有能源资源特色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同志发表讲话。肯定了江红艳同志的能力和学术成就并寄予厚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切实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班子整体建设,统一思想要树立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做到学院有目标、学科专业有抓手、教学科研会落实、制度机制有保障,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会议最后,李新春书记代表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保证班子密切配合,支持江红艳副院长的工作。下一步,将按照张部长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撰稿:肖国建

摄影:师士景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