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孙自愿教授获“深圳战略科技与创新发展智库”建设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28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深圳虚拟大学园智库建设资助名单。由必赢会计系孙自愿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深圳战略科技与创新发展智库”获首批资助20万元,并可最长连续申请资助5年。

创新型智库是深圳实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的“智囊”,也是深圳提升城市竞争力、影响力和软实力的重要载体。深圳战略科技与创新发展智库整合我校研究力量,依托中国必赢线路检测3003学深圳研究院建立。该智库以“助力深圳打造科技强区和创新高地”为任务,以“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主题,从体制保证、主体发力和工具抓手三个维度设立研究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必赢线路检测3003研究团队在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力量,为深圳优化配置科技力量,构建高效高质创新发展格局提供战略研究和决策支撑。

近年来,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全面实施“兴文战略”,改革文科研究范式和组织模式,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多项智库成果获得省部级及以上部门采纳批示。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学校战略布局,主动发挥自身学科和科研优势,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区域经济建设,持续推动学院相关领域专家与地方政府开展深层次科技创新合作,取得显著成果。


来源: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陆彬

编辑:肖国建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