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保障寒期安全,1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新春、院长丁志华、副院长朱晓东与在校的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政办、实验中心负责人一行,对学院实验室、学系中心与行政办公室、研究生集中自习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

经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每年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对新生进行安全知识与实验室安全准入教育,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安全培训与实验室安全技能竞赛,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统筹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管理的全面工作对于寒假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做好“四防、四关”工作(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关好门窗、水、电、气),并粘贴封条做好关闭工作,使用的实验室、工作学习房间,要求落实安全责任人,坚持做到人走灯灭,关闭主控电源,锁好门窗。同时做好实验室寒期开放管理工作,确保各实验室与学院大楼的安全。

撰稿摄影:张晓强 刘亚丽

责任编辑:肖国建

审核:李新春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