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经济分院院长郭建利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17


会议现场

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经济分院院长郭建利发言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院长丁志华发言

《煤炭经济研究》学术支撑单位授牌现场

《煤炭经济研究》期刊编委受聘现场

115日上午,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经济分院院长郭建利、副院长李修东、《煤炭经济研究》编辑部主任柳妮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院长丁志华、副院长朱晓东、吕涛教授、许士春教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丁志华院长对郭建利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丁志华院长表示,双方同根同源,有深度合作交流的传统、基础和条件,期待未来在科学研究创新、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能源资源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建利院长对学院的发展和成就表示钦佩和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经济分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交流的主题和目的。郭建利院长表示,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是具有能源资源特色的高水平学院,有着深厚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底蕴,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共建、课题联合申报等多方面的合作。

会上,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经济分院副院长李修东、《煤炭经济研究》编辑部主任柳妮、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朱晓东、吕涛教授、许士春教授就《煤炭经济研究》学术支撑、能源经济学术研讨会会议承办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撰稿:肖国建

 摄影:周 彦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