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举办“一米阳光,伴你成长”关爱未成年人暖冬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13日,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共青团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邳州市八义集镇人民政府主办,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学工办党支部、共青团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一米阳光,伴你成长”关爱未成年人暖冬活动在八义集镇中心小学举行。徐州团市委副书记许瑞、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云霄、八义集镇镇长戴国、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江苏站站长王艳等领导嘉宾出席,经管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和100余名八义集镇留守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在送慰问仪式中,八义集镇镇长戴国介绍了八义集镇长期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情况。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回顾了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一米阳光,伴你成长”青少年帮扶项目,介绍了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团委和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经管学院团委对该项目的推动和支持情况。徐州团市委副书记许瑞介绍了全市暖冬行动的情况,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送慰问仪式由八义集镇政法委员沈梦雅主持,与会嘉宾向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了学习物资。

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文艺汇演,钢琴独奏《golden-hour》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歌曲《孤勇者》激昂动听,快板《三打白骨精》使得现场气氛欢快活跃,舞蹈《猪猪侠》、《奇迹再现》和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饱满家国情怀,手语操《有我》向孩子们传递了青少年的活力,合唱《相亲相爱》传递着温暖与关爱。两次抽奖环节,为孩子们带来了欢笑与惊喜。

孩子们依次上台将微心愿卡片贴到心愿墙上,并领取由徐州中央百大提供的爱心学习礼包。活动前还穿插了“花开花落”“心有千千结”“巨人脚步”等团辅游戏和未成年人预防犯罪小课堂。

本次活动是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继续关注长期结对的100名八义集镇留守儿童的成长需求,坚持通过心晴电话帮扶、元旦嘉年华、暖冬行动、雷锋月主题活动、暑期夏令营、国庆必赢线路检测3003行、微心愿实现等活动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服务社会基层发展中厚植家国情怀。



作者:唐杰 冉芳舟

摄影:唐杰 冉芳舟

图文校对:王浩然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孙云霄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必赢线路检测3003(中国)有限公司 - Best Mobile Plaform 版权所有 Top